OneSource中国

新闻和媒体

Nox-Rust 9800

与Daubert Cromwell合作,OneSource AS提供Nox-Rust 9800水溶性乙二醇VCI。它是一种含有乙二醇的防腐剂,专门设计用于封闭空间/系统,并且是一种多功能高效的防腐解决方案。它可以通过喷雾或雾化应用于封闭区域,如涡轮机、管道和储罐。

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的用途:
✅加热和冷却系统:Nox-Rust 9800中的乙二醇含量提供了额外的好处,例如增强的传热能力、防冻和改善润滑性,使其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的加热和冷却系统。
✅过程操作:Nox-Rust 9800可用于过程操作中,以最小化腐蚀,降低维护成本并延长设备寿命。
✅静水压测试:Nox-Rust 9800是一种防锈剂,用于静水压测试,以确保设备和系统的完整性。它可以混合到测试介质中,并建议在温度低且有冻结风险的区域使用。
✅放置或存储:Nox-Rust 9800可在间歇操作期间提供长期防锈和防腐保护,保护关键资产的质量和性能。

Nox-Rust 9800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防腐控制解决方案,可确保设备和基础设施在操作和间歇操作期间的寿命。这延长了设备寿命,降低了维护成本,并将停机时间最小化。

如需更多信息,请联系我们: 挪威总部:post@onesource.as 
新加坡总部:singapore@onesource.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