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Source中国

新闻和媒体

Nox-Rust 1200DC

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客户一直在维护其设备和设施,以确保性能和可操作性。当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客户停机期间,或者投资新的建设项目时,他们会来找我们寻求防腐解决方案。OneSource AS将审查设备和设施的操作规范,以确保推荐的解决方案的兼容性和有效性。

根据OneSource AS的经验,最常见的解决方案是:

氮气保护(净化)-用氮气代替封闭空间中的氧气,防止腐蚀。 OneSource AS拥有多学科人员,具有多年的设备和系统净化经验。在评估我们客户的具体需求后,OneSource AS调动我们的多学科团队和设备进行现场应用。

应用Nox-Rust 1200DC-一种水基,无硅,环境安全的挥发性防腐剂(VCI),通过填充,雾化或冲洗在封闭空间内施加。在施加Nox-Rust 1200DC混合物后,VCI将与内部表面化学键合,防止腐蚀形成。

OneSource AS由许多具有运营维护和新建施工保护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。在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时,OneSource AS将始终考虑最具成本效益的保护应用以及启动和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