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Source中国

新闻和媒体

Nox-Rust 3100 and 5200

作为 Daubert Cromwell 的合作伙伴,OneSource AS 为油气行业提供 Nox-Rust 3100 和 5200 作为临时防腐蜡/涂层。根据应用要求,两者均可在桶/罐/喷雾器中提供。

Nox Rust 3100 是一种溶剂型重型临时涂层。它快速干燥成为坚硬的蜡,并为任何环境中的多金属、未涂漆加工表面提供卓越的保护,包括恶劣的户外条件。

Nox-Rust 5200 是一种油基临时涂层,具有出色的湿膜防腐和多金属表面润滑性。其独特配方创建了一个强大的防锈和防腐屏障,使其在恶劣条件下非常理想。

将 Nox-Rust 蜡涂层/湿膜应用于您的资产/设备,可延长其使用寿命,改善维护成本并最小化停机时间。

有关更多信息,请联系我们:
挪威总部:post@onesource.as
新加坡总部:singapore@onesource.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