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Source中国

新闻和媒体

Solutions Plus 合作

OneSource AS – ASIA代表我们的合作伙伴Solutions Plus,提供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,以消除霉菌并改善室内环境。

RGF空气净化产品通过生成并充满离子化的过氧化氢(H2O2)分子,将“母亲自然的消毒”带到室内。H2O2已被证明可以安全地中和微生物(病毒/细菌),霉菌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,同时将H2O2保持在安全水平(<0.02 ppm),类似于自然室外的水平。每个设备可以覆盖多达200平方英尺/ 20平方米的区域。

我们很高兴分享两个视频,介绍了该技术的技术,优势以及美国和新加坡在两个类别中的测试结果:(1)中央空调系统的管道系统和(2)较小空间的便携式设备:

1)展示我们的管道系统的2:18分钟视频:https://lnkd.in/g2B3cKyx
2)展示我们便携式设备的1:56分钟视频:https://lnkd.in/gTxDYKhJ

如需更多信息,请随时通过singapore@onesource.sg与我们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