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Source中国

新闻和媒体

阻燃保护

#OneSource #防火防腐 #保护 用于施工阶段,保护您的 #资产 免受施工垃圾和热作业、爆破等的污染。

·  OneSource 的防火防腐帆布、透明膜、胶带、铝箔玻璃纤维膜、地板/格栅保护产品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生产的。 ·  定制防火防腐帆布/收缩膜,可以根据您的项目形状、大小、颜色、是否带有 VCI、带有 Velcro/Ziplock 开口,使检查更加方便。 ·  防火防腐的收缩膜和帆布/膜可以特别制作以适应任何类型的设备。 ·  透明的防火防腐保护用于阀门、仪表支架、仪表、压力计、灯具、投光灯、开/关阀和通常包裹在铝片中的所有其他类型的设备。

除了我们的防火防腐产品,我们还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许多其他服务,用于在施工阶段保护资产。

·  使用 #DaubertCromwell 的 #VCI 产品进行 #保护 管理/执行和工程。 ·  保护维护和执行。 ·  保护维护系统。 ·  保留所有保护消耗品的库存,以满足任何应用程序的需求。 ·  阀门、仪表、柜子、电气室和设备的保护。 ·  管道内外的保护。 ·  泵、电机、发电机组、压缩机、涡轮机、容器、热交换器的保护。外部和内部 ·  根据需求定制的温度和湿度保护解决方案,包括脱湿、去湿、温度控制和 HVAC 系统 ·  为运输阶段准备设备支架和模块的保护。单个设备和整个顶部 / #FPSO / 钻井资产 ·  提供钻井井架、生产设施的保护服务、工程、执行。在岸 / 近海。 ·  清洁资产/设备。在码头逗留期间被污染的不锈钢和涂漆表面。

有关 OneSource 提供的保护服务的更多信息,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:singapore@onesource.as